PRP關節注射療法-為什麼治療沒效?
醫療項目2020-05-22

PRP關節注射療法-為什麼治療沒效?

什麼是PRP?
 
PRP或富含血小板血漿是一種由您自己的血液製成的物質,可以觸發癒合。
 
富血小板血漿療法是一種相對簡單,非手術的關節損傷和關節炎治療方法。它結合了尖端技術和人體自愈能力。
 
PRP是濃縮的血小板,可以迅速開始癒合。血小板中含有一攬子生長激素和細胞因子,可以告訴組織增加重建以增強癒合能力。
 
當PRP注入受損區域時,它會刺激輕度的炎症反應,從而觸發癒合級聯反應。這導致恢復的血流,新細胞生長和組織再生。這最終可能導致軟組織損傷的更快癒合。
 
PRP關節注射來自哪裡?
 
在無菌條件下,PRP關節注射將從手臂的靜脈中抽取血液樣本。血液將被放置在離心機中,離心機是使血液旋轉的裝置。這有助於將血細胞與血漿分離,PRP關節注射並使血小板濃縮。血小板的這種濃度增加了癒合生長因子,約為正常水平的6至8倍。
 
準備大約需要15分鐘。然後可以在超聲引導下將完成的PRP產品注射到受傷的關節或腱中。
 
由於PRP由您自己的血液製備,因此無需擔心排斥反應或疾病傳播。實際上,PRP含有高濃度的白細胞,具有抗菌特性並有助於抵抗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