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頂級論文翻譯編修|專業領域客製化服務
翻譯服務2020-05-22

翻譯社頂級論文翻譯編修|專業領域客製化服務

翻譯社這個龐大的項目按時完成似乎令人難以置信。我問了很多翻譯社,你做得很好。不僅完成了,翻譯社而且還設法讓我覺得它真的可以完成,這使我我的高級管理人員承受著越來越大的壓力,讓我平靜了下來。我已經意識到使用像您這樣的專業服務的感覺很舒適。確實,當您將一份大工作交給最好的工作時,您可以放下一些煩惱。
 
儘管如此,她的組織仍將驗證新產品的標籤和包裝的任務分配給她,以多種語言在更廣泛的地區使用。提供給我們項目管理人員的材料包括主文檔和衍生文檔,客戶的責任是在打印之前驗證和證明文本的語言和內容。
 
該客戶對組織項目甚至識別所涉及的語言都不熟悉或不熟悉外語。她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完成任務並繼續她的專業領域,這顯然並不涉及確定“荷蘭語”和“荷蘭語”分別是一種語言和一個國家,而不是一對語言。
 
這種類型的客戶和這種情況在我們的翻譯業務中既不常見也不受歡迎。作為項目經理,以及作為擴展公司,我對我們願意並有能力將此類客戶從翻譯噩夢中解救而感到自豪和滿意,這是不請自來,不受歡迎的,並且經常使目標客戶感到困惑任務。經常不主動的非自願者很感激能夠找到願意並且能夠提供交鑰匙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4.45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