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情趣用品製造商給使用者的幾個酒店上班使用建議和技巧推薦!
娛樂經紀2020-09-16

酒店公關情趣用品製造商給使用者的幾個酒店上班使用建議和技巧推薦!





酒店公關性肯定是人類最有趣的活動之一,許多人通過酒店上班使用性玩具來增加這種樂趣也就不足為奇了。
男女都可以使用性玩具為伴侶的性愛或自慰體驗增加新的水平。但是,無論使用什麼,男性在使用性玩具時都需要採取適當的謹慎措施,以確保不會損害其陰莖的健康。














男性性玩具
儘管酒店上班​​​​​​​有各種各樣的男性性用品,但其中大多數屬於以下幾個基本類別:陰莖環,振動器,肛門設備/前列腺按摩器和人造陰道。安全使用時,這些物質中的任何一種都會增加性慾。

但是,存在一些潛在的缺陷,人們應該意識到,因此在使用這些設備之一時,他們可以採取適當的謹慎態度。

公雞環
公雞環是男性中最流行的性玩具之一,通常是金屬或塑料環或皮革錶帶,非常緊貼在陰莖根部(或陰莖和球的根部)周圍。它們是有意識地緊繃的,因為緊繃“包圍”了陰莖,目的是捕獲血液並產生或保持非常牢固而僵硬的勃起。儘管有些人將它們用作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但許多人只是簡單地將它們用於與之相關的愉悅感覺。

許多男人使用DIY公雞環,只是將一根繩子纏繞在陰莖上並綁緊。
當使用旋塞環時,男人應該確保它不太緊。如果引起疼痛或不適,則不宜佩戴。同樣重要的是,戒指只能佩戴有限的時間。

大多數製造商建議30分鐘。長時間使用戒指會導致陰莖勒死,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醫療問題,需要醫生的注意。
粗暴的處理也可能會損壞敏感的陰莖神經末梢,導致感覺喪失;含有神經保護性乙酰左旋肉鹼的乳脂應有助於恢復由於處理不當引起的敏感性下降。
 
4.94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