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機想印就印.發揮創意讓家中東西好找卻同時擁有設計感
工業工程2021-01-07

標籤機想印就印.發揮創意讓家中東西好找卻同時擁有設計感



因此在不使用瓶子標籤施加器的情況下將標籤施加到瓶子上。


但是現在對瓶子的需求增加了一倍,因此必須使用的標籤數量也增加了。因此,小型和大型行業都必須購買瓶貼標籤機才能在瓶上分配,粘貼或打印標籤。螺絲將標籤放置在瓶子的正確位置。它輕巧,便攜且易於操作。瓶子貼標機適用於貼標不同形狀,大小和材料的瓶子。該過程包括通過傳送帶輸送瓶子,從堆疊容器中粘貼和拾取標籤,以及將標籤轉移到瓶子上。該機器可以在瓶子上均勻且準確地貼標籤,並降低了運營成本。它可以應用單個標籤,前後標籤和環繞式標籤。螺絲的應用領域包括製藥,食品和飲料,化學藥品和化妝品。

借助螺絲,可以將標籤粘貼到瓶,罐,廣口瓶和其他圓柱形產品上。

螺絲將標籤準確地放置在同一位置,以保持一致的外觀。無需定期維護。它可以輕鬆標記從0.5“到6.5”的不同尺寸的圓柱形產品。它需要重型金屬結構。環繞標籤適用於標記圓形瓶子和圓柱形零件。作為用戶友好的計算機控制器,它易於操作。整個機器由不銹鋼和鋁合金製成,具有無銹性能,符合GMP標準。

自動瓶螺絲是超快速,高效,可靠且經過時間考驗的機器。

螺絲解決了手動貼標系統中出現的問題,例如更多的時間消耗,更多的材料浪費,更多的標籤剔除和更多的人力需求。與手動貼標系統相比,標籤機具有更多優勢,例如:模塊化設計,易於使用,高產出率,持久耐用,免維護,所需人力更少,浪費或報廢可忽略不計。標籤機用於粘貼/打印送貨地址,產品信息,條形碼,庫存控制和價格標籤。選擇標籤機時,您必須考慮以下因素,例如必須易於使用,維護,更換零件,功耗,停機時間,拒收,生產率,質量,性能,可靠性和售後服務。購買優質標籤機的優點如下:友好的用戶界面可以提高效率並創造更好的工作體驗。維護成本低,可延長機器壽命。低功耗可幫助您節省寶貴的電能。最低拒絕率可以使您的公司形象更好,可以長期間接節省開支。
4.34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