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規劃的8大要點:廚房規劃的資訊、辦理流程、常見問題及需注意事項
設計服務2021-01-26

廚房規劃的8大要點:廚房規劃的資訊、辦理流程、常見問題及需注意事項



您可能以前曾經聽說過“廚房規劃”一詞


並且想知道這到底意味著什麼。中央廚房規劃基本上指定了廚房空間的佈局和使用方式。您的計劃可以採取的變化既令人興奮又幾乎是無窮無盡。可用空間,該空間的大小以及其他一般考慮因素通常是製定廚房規劃時最重要的因素。中央廚房規劃的目標應該是為最終用戶創造最佳和最有效的空間。廚房規劃的需求可能源於裝修或全新的建築。無論哪種方式,創建中央廚房規劃的過程都是完全相同的。

計劃創建者必須首先通過評估最終用戶想要的功能來確定廚房的使用方式。

一旦確定了最終用戶所需的功能和優先級,計劃制定者就必須確定可以在為項目分配的預算範圍內實施多少這些功能和優先級。預算可能包括用於結構和機械工作的撥款,此外還用於美觀,美觀的工作,例如固定裝置,櫥櫃,檯面和地板。

考慮一些基本問題以開始使用,考慮一下如何佈置廚房。

完成後,將有多少人使用廚房?最終用戶希望它支持多少流量?應該建造廚房來支持娛樂性和頻繁聚會嗎?許多年輕夫婦發現他們可以娛樂的廚房是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否需要或需要額外的櫃檯空間來支持大量烹飪?廚房是否需要包括一些額外功能的區域,例如辦公空間和洗衣設施,以最大化空間?需要多少廚房空間來支撐將要使用廚房的家庭?問題清單可能會不斷出現。在當今的現代廚房中,廚房規劃不僅包含傳統的“工作中心”,而且還包含時尚的樣式和設計特徵。高端美觀的櫥櫃通常是中央廚房規劃創作者在完成裝修時考慮的首批升級之一。其他可以提高廚房價值的快速簡便的升級方法包括:高品質的檯面,旋鈕或把手等金屬或銀色固定裝置,水龍頭,以及流行的瓷磚後擋板,以增添個性。
4.57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