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除罪化就沒事了?抓猴神器一樣讓通姦者見光死

通姦除罪化就沒事了?抓猴神器一樣讓通姦者見光死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介紹一個男人在通姦時會顯示的幾種最常見的心理指標。希望您可以使用這些跡象來證實您的懷疑。

跡象#1-您在互聯網歷史記錄中發現空白
信不信由你,在線事務已迅速成為引起不忠行為的最受歡迎的方法之一。實際上,您是否知道超過30%的離婚訴訟是由於配偶一方或另一方決定在線外遇?現在,雖然您可能有一百種不同的方式來獲取在線不忠行為的證明(我敢肯定您已經聽說了可用的各種追蹤程序),但是獲得證明的最好的抓猴方法之一就是保持密切聯繫。關注您電腦的瀏覽歷史記錄。

很多時候,當您的丈夫有通姦外遇時,他會使用社群軟體或互聯網約會網站與潛在的外遇對象見面並打招呼。顯然,他不希望您看到他在做什麼,因此他將刪除他的曲目。但是,如果您小心翼翼並與記錄保持一致,就可以知道他什麼時候藏了東西。



標誌#2-您注意到額外的情感距離
我敢肯定你以前聽過抓猴的故事,但是我要強調的是,你確實應該警惕丈夫在感情上背叛你的跡象。讓我嘗試澄清一下:在涉及情感的任何類型的事務中(絕大多數),您的配偶都要遠離您,以便繼續通姦行為。

標誌#3-健身房現在是當務之急
一旦您擔心丈夫在背叛您,監視和追蹤他說他在屋外所做的任何事情就變得非常重要。丈夫找時間外遇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說他去體育館,這也是抓猴的好時機。
 
4.74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