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怎麼挑?攜帶式?家庭式?別再傻傻分不清!

氧氣機怎麼挑?攜帶式?家庭式?別再傻傻分不清!

每天有數百萬人依靠家庭氧氣療法度日。那些低氧水平的人通常會感到疲倦,頭暈目眩,甚至遭受更大的後果,例如心髒病發作或中風。為了接受家用氧氣療法,一個人必須擁有或租用家用氧氣機並向其提供氧氣;通常每月一次。

但是,問題在於家庭氧氣療法可能很昂貴
而如今人們在某些情況下發現自己的費用完全被Medicare拒絕了。今年頒布了新規定,這使得家用氧氣機出租使用者很難改變供應商。新規定意味著,在服務的第一年,第二年和第三年,供應商將獲得更高的付款,但是在第四年和第五年,付款率將急劇下降。

這意味著如果家庭氧氣治療用戶在第三年之後嘗試更換供應商
那麼新的氧氣機供應商可能會拒絕為其提供服務,因為如果患者仍在前三年中,他們不希望損失自己收到的資金年份。在5年結束時,整個系統重置,供應商再次開始獲得加薪,但是這使許多人陷入困境,陷入了他們不願與之共處的供應商的困境。這也使家庭氧氣療法患者面臨遭受新供應商的巨額賬單打擊的風險。

新法規已經生效,試圖降低醫療保險費用
但是最近的趨勢表明患者正在遭受新法規的困擾。這些天患者似乎唯一的選擇是氧氣機出租,並強調提供者的轉換,以便保險公司可以幫助他們找到可以接受當時Medicare願意提供的任何付款的提供者。


431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