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白內障來敲門了嗎?先看看自我檢視&觀念認識

擔心白內障來敲門了嗎?先看看自我檢視&觀念認識

進行晶狀體更換是另一種適合某些患者的手術,白內障可以在使用超聲技術分解和摘除眼睛渾濁的晶狀體的屈光眼鏡更換過程中去除。對於某些短視或遠視眼的人,也有可能進行屈光鏡更換。這可以極大地幫助視力並提高聚焦能力。

在全球範圍內,白內障是導致失明的主要原因,佔全世界失明病例的至少51%,該病例至少代表2000萬人。此外,很不幸的是,約有5400萬個體,其中大多數在發展中國家,由於白內障而遭受中度至嚴重的視力障礙。但是白內障是什麼?白內障是指晶狀體混濁或混濁,導致視力喪失,因為它變得越來越困難,如果不是這樣,來自目標物體的光線穿過不透明的晶狀體,然後會聚在眼後的視網膜上。

您可以減少白內障的風險
如果一個人避免飲酒,吸煙和暴露於紫外線等危險因素,則患白內障的可能性較小。例如,戴上防紫外線太陽鏡,可以減緩白內障的發生。同樣,經常食用富含葉黃素,玉米黃質和強效抗氧化劑的水果和蔬菜以及維生素A,C和E可能會降低白內障風險。

白內障是眼睛晶狀體混濁或不透明的區域。白內障是眼睛天然晶狀體的混濁,位於虹膜和瞳孔後面。鏡頭的工作原理類似於相機鏡頭,將光線聚焦到眼睛後部的視網膜上。鏡頭還可以調節眼睛的焦點,使我們可以近距離和遠距離清楚地看到事物。大多數白內障與衰老有關。白內障在老年人中很常見。白內障可在一隻或兩隻眼睛中發生。它不能從一隻眼睛傳播到另一隻眼睛。
4.3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