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要有效,台北網頁設計費用是您需要編制的預算

網路行銷要有效,台北網頁設計費用是您需要編制的預算


您不想混淆自己的前景。假設您擁有一家專門從事豪華目的地蜜月旅行的旅遊公司。新婚夫妻正在尋找一家高端旅遊公司,該公司將為其蜜月旅行製定最終的行程。這對夫婦聽到了同一家公司的兩項值得信賴的正面評價。兩家公司的推薦人都誇耀他們通過這家旅行公司的旅行多麼豪華。

但是當這對夫婦訪問該公司的網站時,這些圖片沒有被加載,網絡副本並不意味著對他們有任何好處,沒有明顯的聯繫信息,並且徽標看上去俗氣。不幸的是,該公司的網站和營銷材料與他們的品牌信息不符,並給這對夫婦描繪了一個不准確的形象。您可以打賭,根據這對新婚夫妻的推薦與網站設計和重複的內容之間的關係,這對新婚夫妻相當困惑。他們設想的是比網站描述的浪漫和豪華得多的東西。

網頁設計公司指出,文章內容寫得不好,難以導航的網頁複製和設計,肯定會流失您的潛在客戶,並影響他們離開您的網站,而不採取您希望他們採取的行動。您的網站應該使訪問者體驗到愉悅的體驗,從而激發他們的積極情緒,並鼓勵他們採取行動或一次又一次地訪問您的網站。

例如,考慮您喜歡的網站。您為什麼喜歡訪問這些網站?您必須在這些網站上獲得的經驗中找到快樂,否則您可能不會一次又一次地訪問它們。對?如果您想保持潛在客戶和客戶的光臨和購買,網頁設計費用正是您需要編制的預算。


 
4.123 則評論